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Achunyuan 于 12-12-28 20:14 发表 楼上几位,楼主不是节奏感不好,是想玩改版即兴。。。楼主我顶你,但是副歌部分确实有点“阳-Wei”。。。。
原帖 由 13911348007 于 12-12-29 01:13 发表 补充一下 我只录了一遍。
原帖 由 朱旦旦 于 12-12-29 01:25 发表 咬字有点问题。“夜" 发成”姨“ 了。想你的姨原点的点,变成”丁“ 回到园丁 ”切“ 也有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