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关于c7的问题请教,谢谢。

( 11 )
 
[收藏]

14206
#1 12-12-31 15:38

关于c7的问题请教,谢谢。

这是自己的原因我知道,新系统的时候可以联机,后来不知道关了什么就不能联机了。不想从做系统。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464
#2 12-12-31 16:56
修复IE试试。

14206
#3 12-12-31 17:52

回复 葫芦李 在 #2 的 pid=3688410 的贴子

ie问题

[ 本帖最后由 amingw 于 12-12-31 20:50 编辑 ]

1196
#4 12-12-31 19:13
我的也是,悲剧了。

14206
#5 12-12-31 19:49
葫芦李说的对,应该是ie安全问题。我刚才重装系统可以正常用。过会又不能用了,其实出现一条是否恢复ie安全设置我点了恢复~~榕树老弟,你也在ie设置中找找吧,我也在找是哪个设置让它关闭了。

1155
#6 12-12-31 20:06
应该是内置的防火墙

14206
#7 12-12-31 20:08
反正我装新系统完全好用的。刚才试试就是ie设置的问题,到底是哪我还在找。

14206
#8 13-1-1 07:41
就没人找到是谁阻止了让他连接网络吗?谢谢

14206
#9 13-1-10 14:15

回复 榕树 在 #3 的 pid=3688505 的贴子

问题我找到了,但修复方法不找到,就是工行网银助手弄的,但卸载后也不行。可能是安装的时候就把c7这个连接屏蔽了。

14206
#10 13-1-10 14:15

回复 榕树 在 #3 的 pid=3688505 的贴子

问题我找到了,但修复方法不找到,就是工行网银助手弄的,但卸载后也不行。可能是安装的时候就把c7这个连接屏蔽了。

14206
#11 13-1-10 14:15

回复 榕树 在 #3 的 pid=3688505 的贴子

问题我找到了,但修复方法不找到,就是工行网银助手弄的,但卸载后也不行。可能是安装的时候就把c7这个连接屏蔽了。

14206
#12 13-1-10 14:15

回复 榕树 在 #3 的 pid=3688505 的贴子

问题我找到了,但修复方法不找到,就是工行网银助手弄的,但卸载后也不行。可能是安装的时候就把c7这个连接屏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