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关于group轨道,求教

( 3 )
 
[收藏]

691
#1 13-1-1 00:24

关于group轨道,求教

录了很多吉他音频都发送到同一个group用同样的压缩,但是吉他里面也分清音和失真不能用同样的EQ,
一个做同样的压缩和失真EQ一个做同样的压缩和清音EQ怎么操作?难道非要单独去加么?很费劲的啊!


不知道表述明白了么?用的C5

5419
#2 13-1-1 00:39
继续分组

4396
#3 13-1-1 01:09
把你需要做相同处理的信号发送到同一组,谢谢~!勿以乐器做分类,把对象做分类~!

2303
#4 13-1-1 03:01
把我给看晕了,其实分轨也不麻烦,直接在调音台上把效果器托过来不就好了
或者把失真和清音发送到一个G轨,分别在各自的轨道调好EQ,G轨就用同一个压缩,不就完了
想不通,你为什么把失真和清音要分到一个组,因为都是电吉它?

[ 本帖最后由 longlong546 于 13-1-1 03:06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