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 6.5开启之后 就无法使用任何播放器播放音乐了 关闭后恢复 这正常吗?

( 5 )
 
[收藏]

617
#1 13-1-1 17:51

CUBASE 6.5开启之后 就无法使用任何播放器播放音乐了 关闭后恢复 这正常吗?

CUBASE 6.5开启之后 就无法使用任何播放器播放音乐了 关闭后恢复 这正常吗?

印象中可能跟声卡独占有关 但是不知道怎么弄。。请求知道的人指点一下呀!

308
#2 13-1-1 18:06
你的播放器音频设备驱动设置成非ASIO如WDM就可以共放了。

4158
#3 13-1-1 18:11
Device Setup > VST Audio System > Release Driver when Application is in Background 打勾

当cubase在后面时释放声卡驱动,简单说,当有其他软件在cubase前面时,声卡驱动就释放给那个软件,cubase不发声

建议买个多工声卡,像M-audio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17
#4 13-1-1 18:21
原帖mickey 于 13-1-1 18:11 发表
Device Setup > VST Audio System > Release Driver when Application is in Background 打勾
250004
当cubase在后面时释放声卡驱动,简单说,当有其他软件在cubase前面时,声卡驱动就释放给那个软件,cubase不发声 ...


我刚才研究了一下 在WIN7的播放设备那里调一下就好了 现在可以了

奇怪了 我调完之后打开CUBASE又变成了允许应用程序独占控制该设备 不过现在两个都可以共存 先看看了

谢谢解答啊!!

15443
#5 13-1-1 21:21
买个稳定点的声卡吧 。。。。。

236
#6 13-1-24 00:59
原帖zyosan 于 13-1-1 18:21 发表


我刚才研究了一下 在WIN7的播放设备那里调一下就好了 现在可以了

奇怪了 我调完之后打开CUBASE又变成了允许应用程序独占控制该设备 不过现在两个都可以共存 先看看了

谢谢解答啊!!


怎么 在WIN7的播放设备调一下呢???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了。。。。。。。。先谢谢了。。。

现在能录网页上的音频,却不能让Cubase和电脑里的播放器同时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