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播放卡 怎么解决?

( 7 )
 
[收藏]

261
#1 13-1-12 00:59

播放卡 怎么解决?

mbp15顶配,i7处理器 16G内存 duet2声卡
cubase7mac版加载一个addictive keys和studio drumer,内存cpu明明够,但是播放起来卡的要命!F12已经顶到头了瞬间  可是CPU内存明明还有很多没有用啊

怎么解决?声卡延迟已经调到2048了!还是卡!跟64的时候一样卡!卡卡卡!卡死了!换过声卡,重装过系统,问题依旧。。

259
#2 13-1-12 01:02
看一下硬盘的空间,还有优化设置!!!

1099
#3 13-1-12 01:58
啥声卡,调到ASIO了吗?

1401
#4 13-1-12 02:12
跟硬盘的关系更大,你下个测试硬盘的软件检查检查。

275
#5 13-1-12 03:14
恩...苹果系统下不涉及ASIO.

你试一试Logic 如果Logic也卡那可能就是声卡驱动的问题.
       如果Logic不卡...那就可能是Mac cubase 7 宿主的问题.
另外:顶配的话你的硬盘是不是固态的?要是固态的就不要考虑硬盘了.

261
#6 13-1-12 12:50
是的 是固态硬盘 而且我音色都装在一块雷电借口的rald 0磁盘上!硬盘应该不是问题!

原帖felix0625 于 13-1-12 03:14 发表
恩...苹果系统下不涉及ASIO.

你试一试Logic 如果Logic也卡那可能就是声卡驱动的问题.
       如果Logic不卡...那就可能是Mac cubase 7 宿主的问题.
另外:顶配的话你的硬盘是不是固态的?要是固态的就不要考虑硬盘 ...

261
#7 13-1-12 12:50
昨天拿到苹果去测试,mbp本身硬件毫无问题

3491
#8 13-1-12 14:56
c7确实,我昨天刚装的,win7 64位,固态硬盘,8g内存,处理器4核8线程。
运行C5的文件,居然卡到爆。F12已经爆表。完全不能播放。才8轨的音色。以康泰音色为主,在C5上毫无压力。
求解!

[ 本帖最后由 秋虫 于 13-1-12 14:58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