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各位买非行货Cubase正版的同学万一以后eLicense出问题怎么办?

( 8 )
 
[收藏]

182
#1 13-1-26 19:16

各位买非行货Cubase正版的同学万一以后eLicense出问题怎么办?

我去年在二手区买了个全新的非行货的Cubase 6,然后一路花钱升到6.5再到7,前阶段突然看到雅马哈的声明,说一切非行货的USB eLicenser如果丢了或者坏了一律不予保修,然后去斯坦伯格的官网查询,中国区又只能找Yamaha,连斯坦伯格自己的售后邮箱都没有提供。所以,按照这个逻辑,如果我们非行货的Cubase正版用户如果狗遭遇不测就一点法子都没有了?疑惑中。正版都买了,却享受不到相应的服务,情何以堪,不要和我说什么水货行货,PT或者Logic才不分什么水货行货,WIN或者OSX也不分,服务是平等的。
论坛里应该有很多买了海外版的朋友吧,那么元方,你怎么看?

2681
#2 13-1-26 19:24
木有办法,这确实是个麻烦事。

1201
#3 13-1-26 19:32
不知道,反正我2300买的完全版。。。
估计等我这个坏了,PT就出64位了。。。

1568
#4 13-1-26 20:57
1.这么容易坏的东西,我也对它没信心了。
2.估计一般情况里,用到坏了的时候挣的钱也不在乎再买一个或咋的。
3.省的钱让我感到值得,花多一千多买个保修,我心里不舒服。
4.意外。算了。

425
#5 13-1-26 21:49
斯坦伯格本来就是雅马哈的子公司啊,所以肯定是雅马哈负责。
注册斯坦伯格的帐号,登机你的授权信息。

如果雅马哈中国不管,完全可以联系斯坦伯格官方,当然国外的客服,联系和更换都比较麻烦。

最后,声明中也提到了,有问题,找你购买的经销商,当然,如果是黑商,那就没办法了。

1099
#6 13-1-26 21:53
国内的价格国外可以买2套了,坏了再买一套也比在国内买划算。

393
#7 13-1-26 22:13
一个山寨U盘还能用个三年五载的 这玩意不插拔个十年八年的也对不起那400块的价啊

527
#8 13-1-27 01:54
重新买一个就可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43
#9 13-1-27 09:05
有代理商  怕啥 ,多花点钱不就是为了售后服务吗。当然自己官网买的自己去折腾了。
再说没那么容易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