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新手求助] 新手求助,BCF2000究竟如何与nuendo4连接

( 5 )
 
[收藏]

66
#1 13-1-28 18:32

新手求助,BCF2000究竟如何与nuendo4连接

小弟弄了个BCF2000但是学着前面的帖子设置,版本是1.1,用百灵达原装升级程序。但是给bcd2000添加PC-CubaseSX22MIDI-BCF。。。。。总是出错。


那位大哥帮解答下,详细讲讲怎么连接???


还有,就是看帖子有高人说可以用“美琪”的摸板。哪有该怎么弄。。能风别给小弟介绍下么?

3062
#2 13-1-28 18:47
我一直用的是美奇模式 !

1408
#3 13-1-28 19:23
``````````点加号,找到美琪控制模式即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08
#4 13-1-28 19:28
``````````这里不用说了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6
#5 13-1-29 00:18

回复 郭奎 在 #4 的 pid=3723168 的贴子

我也是这样弄的,但是还是不行啊,是不是要从装宿主?

1408
#6 13-1-29 01:42
BCF2000上要设置美琪模式。好像是按 2 最上面的按钮了再开电源。 具体的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