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请教个问题,牛犊窗口为何不是窗口在最前了?

( 6 )
 
[收藏]

315
#1 13-1-30 22:22

请教个问题,牛犊窗口为何不是窗口在最前了?

请教大家个问题,我的软件近期窗口不是在最前了,请问如何解决,多谢!
我再细说下:比如软件打开我准备录音,但是点下录音健时软件没有反应,得点一下软件才可以录!
                     过小会,软件又不是最前了,还要再点下软件才可操作。
还有个问题:F盘咋也就没了呢?XP系统,现在工作一会CPU就百分百了!

[ 本帖最后由 海丰 于 13-1-30 23:06 编辑 ]

1541
#2 13-1-30 22:32
关闭其它窗口 以及弹出的广告 再看看

315
#3 13-1-30 22:42
谢飞毛腿,只开的软件,工作电脑也没上网,不知是不是360活着紫光拼音打字问题,或者终于了,很多年了也没出过这样问题。现在感觉很麻烦,录音前要先点软件,一点都不能溜号,否则点录也录不上。

593
#4 13-1-30 22:49
一定要养成干活的时候 裸奔!!!!!!!!

断网 断360  断QQ

315
#5 13-1-30 23:03
原帖山鸡的故事 于 13-1-30 22:49 发表
一定要养成干活的时候 裸奔!!!!!!!!

断网 断360  断QQ
是的,可能系统用的时间也长了!

2748
#6 13-1-31 14:17
有同样的问题

一机多用造成的

干活的同时  挂着qq  挂着迅雷 搜狗输入法是中文 卡巴斯基弹出提示 ........

都会造成这个情况

应该增加一个always on the top 的功能

593
#7 13-2-7 22:43
原帖无心睡眠 于 13-1-31 14:17 发表
有同样的问题

一机多用造成的

干活的同时  挂着qq  挂着迅雷 搜狗输入法是中文 卡巴斯基弹出提示 ........

都会造成这个情况

应该增加一个always on the top 的功能


always on the top ----俗称“一键裸奔”
懂编程的人其实很容易实现你说的这个功能的, Dos后一个快捷键指令,优先Daw宿主, 结束其他任何软件的进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