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求助] 有没有大神觉得cubase7的钢琴卷帘窗所出的节奏不太对

( 4 )
 
[收藏]

161
#1 13-2-3 15:15

有没有大神觉得cubase7的钢琴卷帘窗所出的节奏不太对

有没有大神觉得cubase7的钢琴卷帘窗所出的节奏不太对?是我设置不对还是?小弟求教
上jb了。。。。。
默认120的速度录的 主界面的信息没问题

此时卷帘窗帘里的节奏信息 不知怎么 反正有点怪

更改速度 主界面还是没问题

卷帘窗里的悲剧叫人情何以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61
#2 13-2-3 15:17
以前用n3 同样的操作 完全不会有问题 不知是怎么了 可能是有了新操作我落伍了吧。。。。。。

4287
#3 13-2-3 15:25
虽然我没有C7,但看起来你钢琴窗里的网格明显不是节拍模式。在钢琴窗里的时间线那里点右键,选节拍模式就好了。
观众反应

161
#4 13-2-3 15:38
原帖沙人 于 13-2-3 15:25 发表
虽然我没有C7,但看起来你钢琴窗里的网格明显不是节拍模式。在钢琴窗里的时间线那里点右键,选节拍模式就好了。

问题已解决 我一傻逼那里选成秒了  真是傻逼问题 谢啦!!

15443
#5 13-2-3 20:32
呵呵呵    你咋不调试 后面的颜色啊???真乱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