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发一首小作品,有点混搭,弦乐算是比较浪漫乐派的小曲儿

( 36 )
 
[收藏]
-  第 3 页  -

210
#31 14-3-7 01:15
还有楼主能让大提声部流动起来么?感觉太空了,人声部分到曲子后面能多唱一点,可以找两个妹子啊,唱出那种对话式的互相呼应,就好了。

66
#32 14-3-8 21:38
很好

109
#33 14-3-18 11:01
原帖明月秋冬 于 14-2-26 17:24 发表
好听!赞一个!给一个小小的建议,爵士鼓方面的  【假如底鼓再松软一些,军鼓用那种鼓刷轻轻敲着。。。】那就更爽了
有道理,但风格就变啦,我想不那么常规,有点点neo soul的感觉。:)

109
#34 14-3-18 11:02
原帖Icebird 于 14-2-26 19:44 发表
冰天雪地360旋转跪求 国交,爱乐是什么音源丫~太nb啦~好想去下一个~。~

哈哈,真爱说笑,这个是真的弦乐团演奏的呀~

109
#35 14-3-18 11:02
原帖左撇子 于 14-2-27 03:30 发表
想起了我的初恋!回忆不堪回首啊!顶一个!应该是TML149录的吧!这么细腻 温暖!

哇噻~不错~好耳朵~!

109
#36 14-3-18 11:05
原帖soga 于 14-2-28 00:46 发表
这么多人来鼓掌 那我来泼点冷水 希望楼主别介意, 音乐制作很精良 演奏都很到位,旋律也挺优美, 可是音乐本身意图很凌乱 有种恨不得把 jazz bossa 能会的都加进去, 既然是午后波光粼粼,其实应该是个很纯粹很简单很 ...

没错没错~!就是一首没写词的流行歌,不过这不是什么jazz bossa,我也说了,是首混搭的小品,不然我干嘛用neo soul的鼓嘛~另外我还是喜欢转来转去,因为你听得懂和弦觉得转,老百姓就觉得这个很平静了~。不过这是非常好的建议~

109
#37 14-3-18 11:07
原帖Wandy 于 14-3-7 01:12 发表
单簧管跟钢琴的摆位可以再分开一点么?还有女声开头的时侯能把音准修了么?女声能再往后放放么?现在听起来挺美,但整体似乎没有很立体,很透的感觉。。

单簧管和钢琴,嗯,不过女声我真的不希望修,不准有不准的美感~哈哈哈哈。这真是故意的~  混音很赶没有特别细致,被发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