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soga 于 14-2-28 00:46 发表
这么多人来鼓掌 那我来泼点冷水 希望楼主别介意, 音乐制作很精良 演奏都很到位,旋律也挺优美, 可是音乐本身意图很凌乱 有种恨不得把 jazz bossa 能会的都加进去, 既然是午后波光粼粼,其实应该是个很纯粹很简单很 ...
没错没错~!就是一首没写词的流行歌,不过这不是什么jazz bossa,我也说了,是首混搭的小品,不然我干嘛用neo soul的鼓嘛~另外我还是喜欢转来转去,因为你听得懂和弦觉得转,老百姓就觉得这个很平静了~。不过这是非常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