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清明了,录首筷子的《父亲》,大家都来拍砖啦

( 11 )
 
[收藏]

104
#1 13-3-30 17:53

清明了,录首筷子的《父亲》,大家都来拍砖啦

  • 作品名称:父亲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录音 混音 演唱
  • 作曲:王太利
  • 作词:王太利
  • 演唱:我
  • 录音/混音: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4
#2 13-3-30 17:56

补充下我的录音设备情况

补充下我的录音设备情况;      话筒:苹果的线控耳机
      电脑:ibm t60p笔记本
     软件:Samplitude V8 专业版

   大伙多交流

104
#3 13-3-30 21:06
原帖电容888 于 13-3-30 19:12 发表
情感质朴,赞

不知道为什么, 唱到这个歌词,我就想哭。。。。
录音的时候没忍住。。。
后来补的。。

9
#4 13-6-9 18:36
靠~!苹果的线控录成这样已经灰常不错了。挺~!支持一下~!歌曲只有用感情唱的才最动人!

92
#5 13-6-9 18:39
感情很真挚

104
#6 13-6-11 01:47
谢谢鼓励了, 我感觉还不够完美,一定要用这线控录出更牛逼的来, 呵呵。
原帖dongping2000 于 13-6-9 18:36 发表
靠~!苹果的线控录成这样已经灰常不错了。挺~!支持一下~!歌曲只有用感情唱的才最动人!

10
#7 13-6-11 02:13

赞一个

1
#8 13-12-18 23:22

400
#9 13-12-19 19:02
这个歌的编曲就是咱们论坛的 30岁的理想~ 哈哈

229
#10 13-12-20 17:46
苹果的原装线控音质很赞的,以后我也要试试。。。。。。

98
#11 14-1-9 21:57
这个歌听一次哭一次。。。不行了 让我去哭一会。。。。人声有点大 顺便修修音准就好了

1
#12 14-1-10 23:20
好听,,,    求指教后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