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发一部去年写的微电影配乐--Suite组曲

( 41 )
 
[收藏]
-  第 3 页  -

30
#31 13-5-1 17:22
受教

15443
#32 13-5-1 20:35
好音乐,技术刚刚的。。。。。。

2
#33 13-5-9 22:00
喜欢第二首。

68
#34 13-5-9 22:38
共鸣,,很喜欢。谢谢分享

37
#35 13-5-10 09:28
很好听!!!!1

127
#36 13-5-15 15:23
吉他的音色是什么,?太美了...

10
#37 13-5-15 15:40
真的很屌

106
#38 13-5-15 20:15
各种支持。。。

106
#39 13-7-13 12:55
看到作品名,看走眼了,误看成了《超时空要塞》,还以为是给超时空要塞写的同人音乐。
作品很不错,都听了,支持。

164
#40 13-7-13 14:32
很棒!学习了~

2972
#41 13-7-19 13:12

回复 音乐流泪 在 #1 的 pid=3790329 的贴子


1457
#42 14-3-25 15:27
不错。。楼主的感觉非常好~画面搭配得也很好,不过这个片子画面虽然看起来不错,
但为什么音乐最重要的开始部分以及主题曲片方不要求找人实录呢?

虽然吉他音色还是不错,但是还是这些东西除了给业外的人听,

同时也会给业内的人听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