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发个用洛天依做的中国风歌曲

( 10 )
 
[收藏]

4981
#1 13-4-7 18:46

发个用洛天依做的中国风歌曲

  • 作品名称:乱世红尘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歌曲伴奏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音域对洛天依来说可能有些低,因为只是给客户参考用的小样就没多做调整
用了一天时间作曲+编曲,可能还有很多问题,求拍砖!

[ 本帖最后由 Nibbler 于 13-4-7 18:5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CTM

4026
#2 13-4-7 19:59
对于小洛音域确实有点低
不过曲子挺好听的
作为小样够了
观众反应

144
#3 13-4-7 20:12
菜鸟谈下主观感受,鼓有点乱,大鼓,还有敲鼓边的那个音色,动机不错,但有点没处理好(混音问题?)。结尾仓促了点,一下就没了,起码再给一遍笛子之类的,再进一遍大鼓,给个小高潮,然后再淡出。
观众反应
:点评很中肯

85
#4 13-4-7 20:32
挺好 很好听   就是低频在 处理一下  现在这样要是在扩声的超低放 低频单元就穿了   150HZ-550HZ 在收点
观众反应
:谢谢指点

608
#5 13-4-7 20:39
请问老师大鼓用的事哪个呢

4981
#6 13-4-7 20:45

回复 ATongmu 在 #5 的 pid=3796794 的贴子

老师不敢当,kongaudio的鼓

1457
#7 13-4-20 13:07
还不错。。。听起来有点感觉/  不知道楼主的木吉他分解是哪个?

2236
#8 13-4-20 17:49
旋律不错...有发展空间...

1187
#9 13-4-21 03:22
一下就联想到了"桃花飘梦魂断"什么的,
说来应该是个不错的参照物……


13
#10 14-2-4 10:07
这里的架子鼓是哪个啊?

13
#11 14-2-4 10:08
还有你的弦乐是哪个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