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猜猜这弦乐是啥?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3
#16 13-7-14 16:51
哎呀牙 我要我要工程287930185@qq.com

187
#17 14-1-9 10:13
我要我要工程hblidong@126.com

1011
#18 14-8-12 18:05

回复 Apgo 在 #1 的 pid=3822245 的贴子

老师用的啥弦乐音色啊 感觉都很有情绪呢 好听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