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各位大师

( 7 )
 
[收藏]

200
#1 02-8-5 17:45

请教各位大师

我有一个Key-128的midi接口,以前我在P2电脑上用的很正常,但换了P3、P4后,就找不到接口了,为什么?请大师们回答,谢谢!  



:D :D :D

2126
#2 02-8-6 13:26
找不到就给我嘛,我帮你找找。哈哈。
对了,你的卡怎么样了?
我的第一个卡也坏了!!!妈的!装上就进不了WIN98!

200
#3 02-8-6 23:53
你说的哪个卡坏了?

64
#4 02-9-6 10:07
林子:
我是李珂,有急事找你,速回电话
01087651527
13701031444

93
#5 02-9-8 13:40

找不着就换一个呗

扔了吧,要不高价卖出!

200
#6 02-9-8 13:43
捣乱的小......:D :D :D

19
#7 03-5-8 09:44

是驱动的问题

是驱动的问题,key-128的驱动不支持高于约667的cpu(66x10or6.5x100)

2126
#8 03-5-8 23:17
最初由 林子 发布
[B]你说的哪个卡坏了? [/B]


哈哈,就是上个世纪的SBLIVE啊,不过后来又好了,估计当时只是跟网卡冲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