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美女来我这录音,大家给提提意见

( 40 )
 
[收藏]
-  第 3 页  -

143
#31 13-12-18 20:46
女声和唱的都不错啊。那个我能说换个话筒和话放么。。

341
#32 13-12-18 21:05

回复 青火 在 #24 的 pid=4065858 的贴子

呵呵,谢谢指点,请教换什么话放?还有声卡还用换吗?谢谢了。

143
#33 13-12-18 21:16

回复 青火 在 #24 的 pid=4065858 的贴子

看你的预算了。其实不换也可以。论坛里好多设备差,作品好的,技术才是关键。

24
#34 13-12-19 00:59
我脑海在反复回荡杨宗纬唱这首歌是什么感觉

30
#35 13-12-19 10:03

跟贴学习才是好同学,要做个勇敢的好同志

学习中,乱搞一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64
#36 13-12-19 15:55
美女唱的不错哈。。我也来混一个。。
http://fc.5sing.com/11565399.html

35
#37 13-12-19 17:20
个人觉得歌手本身的声线是没有多少可以挑剔的!关键在于录音人录得不认真,监棚不仔细。对歌手演唱过程中情绪的处理规划和音准节奏把握和监听的不到位,导致了听起来没什么感觉。所以,你因该在录音的时候和歌手沟通交流好。关于混响,像这类型的歌曲,单单人声所需要的混响就很多,大厅混响两个,板式混响和房间混响。混响时间的计算也应该细细琢磨和设置!!!

144
#38 13-12-19 17: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7
#39 13-12-19 20:57
只要是美女,其他问题都不是问题。

912
#40 13-12-20 10:45
明显压缩太多,这不是舞曲

229
#41 13-12-20 17:35
紧张,因楼主的眼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