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Across the Planets(节选)与好莱坞录音棚交响乐团录制于华纳兄弟电影音乐录音棚。

( 41 )
 
[收藏]
-  第 3 页  -

413
#31 13-6-7 14:38
总谱放上来才是王道

78
#32 13-6-8 11:41
请教要写成这样的交响,传统和声学必须过关吗?那些传统和声中严格的进行必须遵守吗?

185
#33 13-6-9 08:43
原帖八度高音 于 13-6-8 11:41 发表
请教要写成这样的交响,传统和声学必须过关吗?那些传统和声中严格的进行必须遵守吗?

我觉得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但是要在充分了解规则的基础上才能打破:)

185
#34 13-6-9 08:48
原帖大七度 于 13-6-7 14:38 发表
总谱放上来才是王道

说的有道理可是帖子超过了指定时间已经不能编辑了……

60
#35 13-6-9 09:03
好听 ~~那个美~~

185
#36 13-6-13 07:25
本曲小提琴独奏家Belinda Broughton日前在Hans Zimmer的《超人:钢铁之躯》中担任乐队首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10
#37 13-6-13 10:01
很棒啊,好听!

2776
#38 13-6-13 10:35

248
#39 13-6-13 11: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00
#40 14-4-5 09:58
好棒! 比很多美国本土的作曲家写的都好! 真想要一份总谱 LZ大师能不能发一份 学习一下!

900
#41 14-4-5 09:59

回复 参天树 在 #40 的 pid=4156947 的贴子

邮箱2293428130@qq.com 真心需要学习一下配器!谢了!

13920
#42 14-4-5 11:41
这个录音效果真的很牛b,国内难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