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AT2035小录试音,低频太闷了,怎么做好低切呢

( 3 )
 
[收藏]

136
#1 13-6-1 23:21

AT2035小录试音,低频太闷了,怎么做好低切呢

  • 作品名称:红豆
  • 音乐风格:古典 中国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演唱
  • 作曲:高人
  • 作词:高人
  • 编曲:高人
  • 演唱:我
  • 演奏:高人
  • 录音/混音:我
AT2035 一个500的国产DIY品牌话放,创新的ADIGY 4 声卡这人声还应该怎么处理,低频太闷了,可是不会弄啊。切什么频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18
#2 13-6-2 12:31
首先LZ要真确认识闷这个闷的频段!!闷不是单单是低频造成的,可能是你的吸音物体,过多的吸收了中高,高频的声音!! 你为何不尝试中高频提升亮度!
其实就是某些频段音量小,能量被吸掉了! 某些频段音量大造成的!!多扫扫频,你就会发现,不一样的声音!!

[ 本帖最后由 fbday 于 13-6-2 23:21 编辑 ]

141
#3 13-6-2 12:35
沙发

42
#4 14-3-27 12:15
这种风格的话,这个混响略大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