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交响乐midi作品一首 不知所措

( 39 )
 
[收藏]
-  第 3 页  -

86
#31 14-2-5 23:55
我咋听着有点打架

8
#32 14-2-6 15:57
舒服!

1
#33 14-2-14 08:47

厉害啊

厉害啊

570
#34 14-2-14 09:38
太好听了!!

797
#35 14-2-14 14:14
这个是我们去年给秦万民老师做的一盘诗配乐的专辑,我写了三首,不过王曦这首写的是最好的。

234
#36 14-2-14 21:24
请问竖琴什么音色啊,那个一连串的音,找了很久

134
#37 14-2-18 09:20
白金里 就有 不过应该在扩展里

590
#38 14-2-18 21:59
赞!

96
#39 14-2-18 22:48
太好听了。。人神共愤啊!!!

1011
#40 14-2-21 22:36
非常好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