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RealGuitar3安装注册问题

( 3 )
 
[收藏]

46
#1 13-9-22 18:57

RealGuitar3安装注册问题

win7 64  cubase5
以管理员安装RealGuitar v3.0.1-R2R    RealStrat.v3.0.1  进入cubase5,更新,跳出了注册窗口,好像提示30日。请问这是真么回事,软件没带注册码或注册机。记得以前安装过3.0版的real三兄弟,没出现这个注册界面。新装系统后第一次安装这个吉他。特请教各位大师!

1044
#2 13-9-24 21:27
好象有吧,你没找到怎样XX的方法

21
#3 13-12-25 21:45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莫名其妙啊。

7
#4 17-7-28 11:46
我也遇到了,求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