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魂斗罗MID本人知道如何取出。还有赤色要塞

( 10 )
 
[收藏]

3505
#1 02-8-23 22:24

魂斗罗MID本人知道如何取出。还有赤色要塞

是不是真的有人想要?!

106
#2 03-5-15 22:19
请讲!!!!
xiangfei-music@163.com

2239
#3 03-5-20 18:24
好哇!C:\Documents and Settings\yp\My Documents\My Pictures

21
#4 03-5-28 16:12
贴出来不就是了.

489
#5 03-6-23 07:48
please

1070
#6 03-9-15 15:12
就是嘛! 直接发布就可以了!

3063
#7 03-11-17 03:25
故弄玄虚

10
#8 03-11-20 23:35
你真的知道吗?

2065
#9 03-11-21 00:03
为什么总有人爱翻老帖子,呵呵

3505
#10 03-12-21 22:47
你不翻这件事我是发贴第二天就不记得了,因为我很少来这个版,不过现在好了,看此贴,魂4 MIDI正在完成中,。,,或许有时间的话我自己用CUBASE混,或许不混,直接发布MIDI。

http://www.audiobar.net/showthread.php?s=&threadid=74973

3631
#11 05-5-5 09:55
也真的奇怪
这么老的帖子
还在第一页。。。。
咳。。。。
人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