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复刻版本U47录制-倪微晨-《如果你也听说》高品质分轨!

( 2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602
#16 13-10-17 13: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22
#17 13-10-17 15:14

回复 jinxuj 在 #6 的 pid=3999895 的贴子

我靠人声太大了

100
#18 13-10-17 17:30
改天也混一下,玩玩。继续多出一些这种帖子。学习了

720
#19 13-10-17 17:48
我尽力了   大家来指点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8
#20 13-10-30 18:21
原帖铁蛋儿 于 13-10-16 23:53 发表
顶潘总  顺便交个作业  大师们拍砖!
http://fc.5sing.com/11062330.html
注意一下人声混响的EQ。还有干声本身齿音的事。

998
#21 13-10-31 13:14
来听听看

[ 本帖最后由 lation8326 于 13-10-31 14:1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43
#22 13-11-8 18:26
无聊混了下 听了一遍干声发现这首歌对她有难度 很多音都没上去导致了走音 把音准修了一下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fc.5sing.com/11241971.html###


[ 本帖最后由 杨意驮 于 13-11-8 20:34 编辑 ]

406
#23 13-11-10 00:34
以上混音都听了,觉得混音真是很有意思的玩意,同一人声和伴奏混出的结果千差万别,甚至仿似两个人唱出的来也有。除了水平之外,非常肯定的是监听设备和环境的差别造成的差别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建议没有好监听箱和环境的朋友,大可以买两个好的监听耳机,熟悉它的特点,也许这是最省钱的方法。

102
#24 13-11-11 14:21
直观感受,通透

164
#25 13-11-12 10:40

就不修音对轨之类的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8
#26 13-11-12 20:52
[mp3]http://sc.111ttt.com/up/mp3/262577/A72CE0E7DA24F69E19669D06917177A8.mp3[/mp3]
简单混了下,请指点。

[ 本帖最后由 ly0379 于 13-11-12 21:3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81
#27 13-11-12 21:51
随便玩了一下用WAVES纯软效果器+MaxxBC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果然还是您这个版本最好!
:个人觉得是目前最和-Xie的了

19
#28 13-11-13 00:11
原帖feng110 于 13-10-16 22:26 发表
好吧  玩了一下  弄得不好  见笑了 呵呵



伴奏那个劲儿没出来··!

291
#29 13-11-13 02:54

回复 我为M狂 在 #22 的 pid=4028539 的贴子

感觉不融合还是本身就不融合

143
#30 13-12-18 17:14
厉害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