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300接的扒带活,算不算愿打愿挨

( 38 )
 
[收藏]
-  第 3 页  -

405
#31 13-11-21 16:29
原来给别人做基本都是这样,200  300 400,。。这样的编曲小样也做了点,都是没简谱,只有恶劣干声的, 新手没办法啊,学习阶段,小地方。。当练手了吧,现在想开了,多学习,多进一步,这个价格再也不会 做了,多点时间学习, 搞点自己原创的东西。玩呗 。至少 不心酸。。。

[ 本帖最后由 迷途狼 于 13-11-21 17:4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1
#32 13-11-21 18:39
不错

4026
#33 13-11-21 23:33
不是说发作品不能带 $ 吗  
不过楼主这300有点低了哇

[ 本帖最后由 Zen雨辰 于 13-11-21 23:34 编辑 ]

126
#34 13-11-24 11:33

回复 赵越 在 #5 的 pid=4004178 的贴子

说得好啊~~

110
#35 13-11-26 09:29
我给你 反倍的价格    qq 76844786

2666
#36 13-11-26 11:36
报警,告你扰乱市场罪。。。。 真不该这样啊。

1
#37 14-1-18 19:06
有一首管弦乐的能扒嘛?价格私我!

14
#38 14-1-19 12:52
鼓的音色有点... 其他很好 尤其钢琴部分

1631
#39 14-1-20 23:01

回复 通城罗杰 在 #11 的 pid=4004379 的贴子

好心你也加50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