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自己制作的配音后期!请大家点评!谢谢!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02
#16 13-11-14 16:17
这类音频 混响最好别听出来
观众反应

180
#17 14-1-1 00:26
为什么这类广告里男人们都得憋成这样来说话呢,过了就做作了?自然一点没有广告效应吗?哈哈  个别地方口齿有点不是特别清楚,混响大了点

2703
#18 14-1-1 21:38
向您学习。,,,其实还是不错的。。。。留个QQ我们互相探讨探讨吧。。我也做这个

11
#19 14-1-2 10:11
总有一种“祖国啊”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