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睡前做首小曲《童年的梦》请大家试听。

( 7 )
 
[收藏]

6013
#1 13-11-3 23:53

睡前做首小曲《童年的梦》请大家试听。

  • 作品名称:童年的梦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作曲
  • 作曲:ZJX
  • 编曲:ZJX
  • 录音/混音:ZJX
  • 睡觉前作一小段,嘿嘿。请大家试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8059
#2 13-11-3 23:57
童年不在,唯有在特务兄的歌曲中追寻着记忆。。。。。BASS和吉它以及钢琴部份是我最喜欢的,BASS的滑音是怎么做的??弦乐一听就是LASS的,是1还是2呢?哈哈。。。有真人拉的嫌疑在里面

6013
#3 13-11-4 00:08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2 的 pid=4018152 的贴子

回迷兄,bass是blackbass的音色,弦乐是lass2哈。是真人拉的,不是真人拉岂不成了合成音色。哈哈。

49
#4 13-11-4 11:01
哎呀不错滴

1374
#5 13-11-4 11:29
利用睡前的一点点时间,就可以做出一首歌来,实在是佩服得爬地上了!

125
#6 13-11-4 19: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06
#7 13-11-5 10:56
睡觉前听到隔壁的小孩哭,灵感突然而来?

135
#8 13-12-28 00:01
啥话筒这么真实,半夜了还以为有孩子在外面楼道跑呢,看了看儿子居然没被吓到才想到是你作品里的,我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