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osaka2011 于 13-11-8 21:05 发表 谢谢哦!其实国内作曲家的配器问题是从苏联学过来的,他们学老柴学格林卡,他们旋律都很多,然后配器也是大块大块的。然后,国内乐队给你排练就很不错了,如果换得比较多,乐手须要练习,因为不是一块块能不练就一次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