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进了母带,试了一下,还不错呢,给别人订做的歌曲,我在家里录的demo!

( 2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91
#16 13-11-14 02:47

回复 zhd-000 在 #11 的 pid=4029877 的贴子

3台可以吗?

291
#17 13-11-14 02:50

回复 东北小伙 在 #6 的 pid=4029218 的贴子

什么样的高手这么牛B都能音频咱灭了?

7165
#18 13-11-14 17:57
母带级的压缩 EQ 压线 这3样是必须有的每样一台 更好的棚一般都是2套不同风格的

239
#19 13-11-15 00:48
什么母带?没感觉到好,机器不够好~~~,编曲吓到~~惨

8059
#20 13-11-15 02:07

回复 ly0379 在 #7 的 pid=4029235 的贴子

明显就是王老师撒

8059
#21 13-11-15 02:09

回复 东北小伙 在 #1 的 pid=4029126 的贴子

和您近距离了!哈哈。。。我还是相当喜欢您的那首飞蛾扑火,第一次听就爱上了这曲,去年还找过一个妹子来唱的,所以感触很深!感谢您带来的如此美妙弦律!!!

102
#22 13-12-18 17:10
不错这歌。可否发个伴奏。谢谢

102
#23 13-12-18 17:11
ttmdjamj@163.com 不胜感激

111
#24 13-12-18 17:20
很不错的母带处理!

143
#25 13-12-18 20:43
总觉得很熟悉。萧煌奇的一首歌有点像。。。

229
#26 13-12-20 17:51
歌很赞!!!!比较怀旧的好听。

102
#27 13-12-20 17:57
听过发行的,不知道怎么说。可惜了。歌挺不错的    用这个消音弄了一小段。延迟加的挺大盖过消音后的人声。凑合听吧。比较业余。

[ 本帖最后由 miaoyong6688 于 13-12-20 18:1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3
#28 13-12-21 11: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5
#29 13-12-21 15:00
4台可以吗?

208
#30 13-12-22 13:15
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