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倪微晨-《如果你也听说》混音求指导!!!!!!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8
#16 13-11-16 05:32
感觉低频切多了..

208
#17 13-12-22 16:02
感觉可以出版了

95
#18 13-12-22 22:23
楼主比较虚心,应该是个新手的水平,太突出人声 并不是一件好事,首先人声处理的很毛糙,mix以后就会把缺点暴露 这个缺点楼上已经有人指出 ,
其次,鲜花需要绿叶,你的花只得是人声,开大了,绿叶完全被埋没  ,想象一下向日葵只有杆子好看吗?这就说明你的 融合度做的 相当的不够 也可能是你的监听给你造成的错觉,在rverb上和dy的 配合 你的比例和感觉有点狠欠缺,尤其是和声捏合部分。最后 只能说 最失败的地方。这个accompany并不是给这个人声 很多的 地方是不合适他的,你应该对你所用的accompany 多进行一下调节,这里还有说第2点 军鼓 明显是强了人声地方   你是提高了人声埋没了他 为什么不让军鼓吧位置让给人声呢。能完整听完这个歌曲还能说好的,版主应该佩服他,因为听完耳朵会很痛!希望我的见解对你有所帮助。

139
#19 13-12-22 22:24

随便混了一个,大家听听,请多指教。

新人只能发网盘了,请大家移步http://pan.baidu.com/s/1dDAACMl

95
#20 13-12-22 22:24

回复 我为M狂 在 #9 的 pid=4030899 的贴子

你的平衡度不错 人声的 处理和伴奏的处理应该细化一下很粗糙 ,呵呵  你这个版本直接把版主的缺点给指出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