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qk253430182 于 13-12-7 14:21 发表 你这分轨怎么导的mp3的...
原帖 由 zeppelin 于 13-12-7 16:25 发表 难道要导wav的吗。。太大了吧
原帖 由 soden08 于 13-12-7 17:35 发表 年度最佳提问
原帖 由 kongxinsiwei 于 13-12-8 16:21 发表 人声的高音唱的有些虚 在录音的时候就应该注意些 加个呲音消除试试
原帖 由 刘乐汶 于 13-12-12 16:01 发表 291876 我也试试做的。做的不好请见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