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向Stevie ray vaughan致敬!!!

( 33 )
 
[收藏]
-  第 3 页  -

6
#31 14-3-16 13:01

很好听

我是偶然听到你的<一堂戏之吕布败走下邳城>找到这个主页的,把音乐玩成这样,真的很牛。

234
#32 14-3-18 00:21
好风骚的唱功。。。太牛了

1868
#33 14-3-18 12:46
玛丽有只小羊羔 呵呵 这吉他可牛逼了

[ 本帖最后由 pstme 于 14-3-18 12:51 编辑 ]

17
#34 14-3-18 17:51
膜拜膜拜。必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