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再接再厉,再来一首BLUES元素的编曲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91
#16 13-12-17 21:48

24
#17 13-12-18 14:16
哈哈,这不是我的歌吗。。最近一直忙着在,今天终于把第一首歌录好了。接下来就录这首歌了。编曲超赞了,铁皮老师给我的每一首歌编曲我都有一种赚大了的感觉。这首歌完全表达骚年的感觉,每次睡觉前听听,还有点小激动呢。

713
#18 13-12-18 17:01
原帖hitrycity 于 13-12-18 14:16 发表
哈哈,这不是我的歌吗。。最近一直忙着在,今天终于把第一首歌录好了。接下来就录这首歌了。编曲超赞了,铁皮老师给我的每一首歌编曲我都有一种赚大了的感觉。这首歌完全表达骚年的感觉,每次睡觉前听听,还有点小激 ...
喜欢就好!好好录,多出些精品!加油!

24
#19 13-12-19 00:57

回复 铁皮飞船 在 #14 的 pid=4065637 的贴子

晚上把歌词修整好了,渐成神曲范。

166
#20 14-1-2 01:41
再听一遍 还是 棒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