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首4/4转6/8的编曲,请各位老师多指点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02
#16 13-12-16 11:16
好喜欢啊~~太棒了
观众反应
:谢谢

27
#17 13-12-16 12:01
简单说,贝多芬《第九交响曲》的“欢乐颂”是用的是别人的。   不过你知道那个别人是谁吗? 反正我不知道
这个顶多算雷同吧,
同样是这样的节奏型,
要不然,大部分歌的都是1451,这还让音乐人活吗?
白猫黑猫,好听就好~~~
观众反应
:谢谢理解

269
#18 13-12-16 14:47

回复 黄尚嘉 在 #13 的 pid=4063154 的贴子

问题人家比你编的好啊

713
#19 13-12-16 16:10
原帖 由 黄尚嘉 于 13-12-15 22:42 发表
问题有如下:1,即使你制作得再好,没有上主旋律,我怎么知道你跟主旋律的进出编得好不好?                     2,不要管别人说你是不是抄的,天下文章本来就一大抄,伴奏琶音和弦和声进行现在千篇一律没有谁抄谁, ...
黄老师您好,感谢您细致的回复,感激不尽!我的回答如下:
1、最近发的这些都是几年前的编曲,至今没有收到完整版本,放在电脑里可惜,所以拿出来给大伙儿听听,与大伙儿多交流;
2、您是看我给“30岁的理想”回复了这么多,觉得我太在意了是吗?其实不是,本来觉得浪费时间不想回复的,但如果我不回,初学者或是外行人会认为我默认了,所以我不会选择沉默;
3、57秒处我听了好几遍,不得其解,请黄老师明示;
4、抱歉,这一条我没看明白,您的意思是说音量平衡不好吗?而且我什么也没说,我也不是喜欢找借口的人,有什么问题请说明,不胜感激,但评论请不要这么主观。

713
#20 13-12-16 16:11

回复 伊拉拉塔lala 在 #14 的 pid=4063330 的贴子

都是前两年的作品,这几天闲着没事,整理了一下,发出来给大伙儿听听

713
#21 13-12-16 16:12

回复 桔子 在 #15 的 pid=4063380 的贴子

不用在意,这些都是难免的误会

2236
#22 13-12-16 21:22

回复 桔子 在 #15 的 pid=4063380 的贴子

恩恩。海量。

24
#23 13-12-18 14:20
原帖guox 于 13-12-15 21:24 发表
据我所知,飞船做歌几百首,那点钢琴根本不可能剽窃,随便说下楼主的吉他比较专业,他作品吉他都是自己录的,一个乐理知识强的人编点钢琴无难度
做歌几百首不是土豪么。

150
#24 13-12-18 19:12

回复 30岁的理想 在 #7 的 pid=4062990 的贴子

实话说您这个编曲质量还真没楼主的高

150
#25 13-12-18 19:13
57秒的确有问题。低音部分有什么东西打架了。我觉得那位兄台说的混音方面的东西可能是指的弦乐比例之类的吧。如果我自己来混的话可能有些弦乐不会做的这么大的,仅供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