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黄尚嘉 于 13-12-15 22:42 发表
问题有如下:1,即使你制作得再好,没有上主旋律,我怎么知道你跟主旋律的进出编得好不好? 2,不要管别人说你是不是抄的,天下文章本来就一大抄,伴奏琶音和弦和声进行现在千篇一律没有谁抄谁, ...
黄老师您好,感谢您细致的回复,感激不尽!我的回答如下:
1、最近发的这些都是几年前的编曲,至今没有收到完整版本,放在电脑里可惜,所以拿出来给大伙儿听听,与大伙儿多交流;
2、您是看我给“30岁的理想”回复了这么多,觉得我太在意了是吗?其实不是,本来觉得浪费时间不想回复的,但如果我不回,初学者或是外行人会认为我默认了,所以我不会选择沉默;
3、57秒处我听了好几遍,不得其解,请黄老师明示;
4、抱歉,这一条我没看明白,您的意思是说音量平衡不好吗?而且我什么也没说,我也不是喜欢找借口的人,有什么问题请说明,不胜感激,但评论请不要这么主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