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尝试玩了一个电子风格的歌曲,欢迎批评!

( 7 )
 
[收藏]

22
#1 13-12-15 13:54

尝试玩了一个电子风格的歌曲,欢迎批评!

  • 作品名称:射手座的雷锋 射手座的我
  • 音乐风格:电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录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22
#2 13-12-15 17:31
支持原创

112
#3 13-12-15 22:59
支持原创。

15443
#4 13-12-16 08:35
支持楼主音乐。。。。。。。。。。。。

102
#5 13-12-16 11:13
编曲挺好的,唱的风格换个就好了

22
#6 13-12-16 18:58
原帖寂悸 于 13-12-16 11:13 发表
编曲挺好的,唱的风格换个就好了
谢谢,演唱的是个特别好的朋友,她的风格和声线确实不太适合这个风格。

469
#7 13-12-20 19:57
只能说,挺贴合民风的

22
#8 13-12-28 14:37
原帖jinfenglg 于 13-12-15 17:31 发表
支持原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