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首农业金属】

( 22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4206
#16 13-12-16 12:23
有吉它s的我都喜欢~因为我吉它弹不好,只有用音源替,嘿嘿。

7
#17 13-12-18 16:01
2:28破音处其实可以用第一段副歌复制一下,整破人家了难为情的。

3
#18 13-12-18 16:08
赞一个~!写的真心不错。

111
#19 13-12-18 17:26
这种不算农业金属吧。。。

41
#20 13-12-18 17:57
请问木吉他音色是用什么做的?蛮好听的

1136
#21 13-12-18 18:11

回复 smallxjy 在 #18 的 pid=4065725 的贴子

AGM

102
#22 13-12-20 17:51

呵呵

歌词有好几句没听出来是什么。没勇气全唱完。录了一点。哥们那弯乖得学不来。理解不了歌词的含义,

[ 本帖最后由 miaoyong6688 于 13-12-20 17:5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00
#23 13-12-22 00:27

回复 miaoyong6688 在 #19 的 pid=4067765 的贴子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我是老大 于 13-12-22 00:28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