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许久没来了,带来一首亚特兰蒂斯。。。

( 11 )
 
[收藏]

948
#1 13-12-16 15:37

许久没来了,带来一首亚特兰蒂斯。。。

  • 作品名称:Atlantis
  • 音乐风格:管弦乐
  • 作品属性:影视配乐 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作曲 演奏
  • 作曲:我
  • 编曲: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过年过节顺便来找点活~

可加QQ交流或给活:53516109
或者微博:http://www.weibo.com/tylercai
Soundcloud主页:http://soundcloud.com/tylercai
5sing试听:http://www.5sing.com/3606723

[ 本帖最后由 ctn1208 于 13-12-16 15:3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70
#2 13-12-16 15:56
好作品啊,顶饭地北。

33
#3 13-12-16 17:20
赞一个 天楠学长
观众反应

1038
#4 13-12-17 08:44
赞一个 很好

21
#5 13-12-17 22:17

585
#6 13-12-18 07:59
话说亚特兰第斯,还不够宏大

51
#7 13-12-18 10:10
好棒啊。。。。。。。

6
#8 13-12-22 14:31
很棒~ 有种渐入佳境的神秘感~支持!赞一个!

7
#9 13-12-27 16:36
大神!你终于又出现了!你这个是营造的亚特兰蒂斯的鼎盛时期的载歌载舞的场景么?

948
#10 13-12-27 16:56

回复 ctn1208 在 #1 的 pid=4063649 的贴子

来一个豆瓣的地址:http://site.douban.com/tylercai/

[ 本帖最后由 ctn1208 于 13-12-27 16:57 编辑 ]

948
#11 13-12-30 15:44
原帖cutekiki 于 13-12-27 16:36 发表
大神!你终于又出现了!你这个是营造的亚特兰蒂斯的鼎盛时期的载歌载舞的场景么?

谢谢支持!

372
#12 14-1-2 13:15
哥们,这电影太好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