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找了个征歌歌词做了一曲新疆风格!唱的挺欢乐!哈哈!

( 7 )
 
[收藏]

2573
#1 13-12-16 20:34

找了个征歌歌词做了一曲新疆风格!唱的挺欢乐!哈哈!

  • 作品名称:XXXXX
  • 音乐风格:流行 民族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别人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无
  • 录音/混音:我

简单唱了个demo,大家对歌曲给点意见,或许还可以改好一点!


[ 本帖最后由 9lixiazhao 于 13-12-16 20:3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49
#2 13-12-16 20:55
好听!很对味啊 楼主唱腔也有点新疆的感觉

1495
#3 13-12-16 22:53
祝福新疆同胞,像恰西公主一样快乐!

522
#4 13-12-17 00:29
作为新疆本土出生的人,建议您可以加入一些带有“咚哒哒咚哒”的手鼓节奏在里面,然后还可以使用中提琴或者小提琴模仿艾捷克的声音,然后编曲方面可以更加新疆土味儿重一些,这样再配上你这条非常攒劲的旋律,那就很经典了!!
观众反应
:内行啊!

522
#5 13-12-17 00:30
对了,还可以用民族乐器模仿热瓦普的震音··那样就更像了~~~

2573
#6 13-12-17 06:46
热瓦普是啥我都不知道,汗!这个歌就是唱个小样,交上去拉倒!但是新疆音乐确实应该好好研究哈,特别是弹拨乐。

92
#7 13-12-17 10:53
真够意思啊,倾情奉献啊

98
#8 14-1-9 21:58
啊。。。我想吃烤串了~~我都闻见孜然味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