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如此密集的曲子,就讓軍鼓在後邊使使勁就行了,別讓它跑前面來破壞氣氛。。。長曲子不好寫,我到現在都沒寫過幾首超過兩分鐘長度的曲子,時間越長越要注意段落之間的聯繫以及首尾呼應,要照顧到的地方很多,尤其是主題說完了開始擴展動機的時候如何能聽起來不像另一首曲子是個功夫活,你可以試著先從短小精悍的曲子開始寫起,起承轉合都把握了之後再去寫長曲子會好些~~
有時太多的音符實際效果不如幾個強調重音的齊奏來得好,根兒得穩住了才能走得不晃,不過這是我一家之言,因為我是鼓手出身,對節奏和低音聲部的關注會多一些,Less is More相信你聽說過O(∩_∩)O~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