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三上半年的管弦作业,打击乐有点胡写,求指点

( 2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977
#16 13-12-18 23:07

回复 maj7 在 #11 的 pid=4064351 的贴子

结构,就是一个音乐动机都呈示,展开,发展,再现等等手段,没有结构如同一个大嗓门瞎鸡巴喊,没有一个完整句子,喊了半天你不知道他说啥,你放心,好莱坞的作曲大师们的电影配乐一样严谨,绝不是瞎鸡巴乱写出来的。

977
#17 13-12-18 23:16
楼主既然在大学喝了一肚子洋墨水理应注重做学严谨,至于midi音色好与坏,有没有音频后期处理其实不重要,我就是感觉结构很乱。

4013
#18 13-12-19 18:37
威廉姆斯范儿。。。。。

439
#19 13-12-19 18:42
STAR WAR

26
#20 13-12-20 11:52
感觉什么味儿都有,哈哈···

60
#21 13-12-20 20:18
要是有丰满厚实的低音那就更加碉堡了。

959
#22 14-1-28 15:28
楼主的几个作品已经把我这个大三的吓尿了 !

2405
#23 14-2-4 12:18
音符如此密集的曲子,就讓軍鼓在後邊使使勁就行了,別讓它跑前面來破壞氣氛。。。長曲子不好寫,我到現在都沒寫過幾首超過兩分鐘長度的曲子,時間越長越要注意段落之間的聯繫以及首尾呼應,要照顧到的地方很多,尤其是主題說完了開始擴展動機的時候如何能聽起來不像另一首曲子是個功夫活,你可以試著先從短小精悍的曲子開始寫起,起承轉合都把握了之後再去寫長曲子會好些~~
有時太多的音符實際效果不如幾個強調重音的齊奏來得好,根兒得穩住了才能走得不晃,不過這是我一家之言,因為我是鼓手出身,對節奏和低音聲部的關注會多一些,Less is More相信你聽說過O(∩_∩)O~
加油!
观众反应

144
#24 14-2-4 13:39

回复 死魂灵王 在 #19 的 pid=4105547 的贴子

确实上面几位老师也讲了,我缺少结构力,我自己觉得最大的问题是自己的配器经验不够导致动机展开的时候没有方法去从配器上体现,就把很多展开的思维抹掉了。学生还是练得少,谢谢。

21
#25 14-2-4 19:23
楼主哪个学校的啊~~

2583
#26 14-2-5 11:45
管乐有点威廉姆斯的感觉,长笛和铺的地方又有点日式三国的感觉,后面又有国内晚会的感觉,高大全啊,

7
#27 14-2-8 17:57
各乐器前后不一是致命问题

807
#28 14-2-8 19:07
楼主这听john williams应该不少吧?楼主曲子开头和超人主题构造有点像。不过真的挺厉害的!!!

44
#29 14-2-8 20:09
求工程文件啊 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