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吹两首萨克斯。欢迎拍砖。

( 4 )
 
[收藏]

1475
#1 13-12-16 23:58

吹两首萨克斯。欢迎拍砖。

  • 作品名称:《一笑而过》《听海》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乐器演奏
  • 我做的事情:演奏

萨克斯演奏:  吾笛飘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Q5MTQ5NjQ0.html      一笑而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Q5MTQ2MTQ4.html      听海

欢迎大家拍砖,欢迎共同探讨。

696
#2 13-12-17 01:03
建议LZ多吹吹 SMOOTH JAZZ 几好听 挑战性也比一般流行高一些

807
#3 13-12-17 08:35
LZ学sax多少年了?

1475
#4 13-12-17 12:29

回复 小乞丐 在 #2 的 pid=4064084 的贴子

恩,会的。谢谢支持。

1475
#5 13-12-17 12:30
原帖sswwoad 于 13-12-17 08:35 发表
LZ学sax多少年了?


有管乐基础,我11年开始接触萨克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