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年前大二大三期间做的作品,电脑里看到,发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请教一下

( 4 )
 
[收藏]

676
#1 13-12-18 18:39

一年前大二大三期间做的作品,电脑里看到,发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请教一下

  • 作品名称:各种各样
  • 音乐风格:管弦乐 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无
  • 编曲:我
  • 演唱:无
  • 演奏:电脑
  • 录音/混音:无

海朦胧有这么个情绪:
       第一段30秒,(20+10)朦胧的海面,雾气腾腾,前途未卜;
第二段50秒,(20+30)太阳渐渐露出,视野逐渐开阔,心情豁然开朗;
第三段 10秒,突发小事件,不祥之兆;
第四段70秒,(15+20+25+10)由远而近,由松变紧,由弱至强拉开战争的架势;
第五段25秒,(5+10+10)不祥之兆重现,又回到朦胧的海面。


大家品品看,哪儿还有不足?求教了

[ 本帖最后由 SRT8 于 13-12-18 18:4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4206
#2 13-12-18 19:09
乐曲思想表达明确,主题鲜明,与自述文字非常相符,绝对值得表扬和鼓励的作品……

676
#3 13-12-18 19:32
原帖amingw 于 13-12-18 19:09 发表
乐曲思想表达明确,主题鲜明,与自述文字非常相符,绝对值得表扬和鼓励的作品……

谢谢

241
#4 13-12-18 20:51
作曲方面不错,其他就是在画表情方面再细腻些。你都用了什么音源?

676
#5 13-12-18 21:22
原帖刘思进 于 13-12-18 20:51 发表
作曲方面不错,其他就是在画表情方面再细腻些。你都用了什么音源?
嗯,我记得当时是维也纳还有一些康泰克一类的吧。。具体的记不太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