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熬了几晚做的原创

( 7 )
 
[收藏]

5760
#1 13-12-19 03:20

熬了几晚做的原创

  • 作品名称:熬了几晚做的原创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演奏

广州一个唱片公司收的网络原创歌曲     给我做的编曲,那边录音的人声   我混了一稿小样   明天进伴唱       现在编曲 基本完工   发上来玩玩   哈哈哈     因为版权问题     所以乱七八糟截取了一些       咱音频都是同行和朋友   大家批评指正

[ 本帖最后由 gtr188 于 13-12-18 20:2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491
#2 13-12-19 03:57
小元?难道是?武汉的练小元老师?当初我还在武汉时就常听人提起您的大名,一直无缘结识,今天突然发现,大名顶顶的gtr188就是小元老师,哈哈。。。 沙发,顶哈子。。。
gtr188


5760
#3 13-12-19 04:03

回复 微笑329 在 #2 的 pid=4066130 的贴子

呵呵呵   我不是练小元。
练小元老师 是音乐学院早期模拟棚时候的录音师 ,但是不会编曲的。  现在不在音乐学院干了,现在他买了很多舞台设备。开演出公司了.

491
#4 13-12-19 04:14
原帖 由 微笑329 于 13-12-19 03:57 发表
小元?难道是?武汉的练小元老师?当初我还在武汉时就常听人提起您的大名,一直无缘结识,今天突然发现,大名顶顶的gtr188就是小元老师,哈哈。。。 沙发,顶哈子。。。gtr188
有点晕。。。糊涂了。。。您是那位,说不定见过面也不一定。我也是武音毕业的,伙计留个QQ吧,私聊,我的QQ,11497808,2006年离开武汉去了广州,一直在这边做工作室,想念家乡,想念家乡的朋友。。。

5760
#5 13-12-19 04:18

回复 微笑329 在 #3 的 pid=4066132 的贴子

我在湖北省歌剧舞剧院上班   呵呵    QQ  66886055    欢迎交流

907
#6 13-12-19 04:38
先顶个gtr188老师~我觉得好像1:20的时候连接好像不是那么的顺畅?吉他SOLO的地方,是故意为了做效果么?
观众反应

2346
#7 13-12-19 09:52
楼主绝对是性情中人。。。。。冬天来了。。。就连人声也混成像躲在被窝里唱歌一样。。。。高频被过滤了一样。。。。声音很闷。。。
观众反应
:是呀,郁闷啊,录音不在我这,声音是空的

5760
#8 13-12-19 11:18

回复 AKCPUX 在 #5 的 pid=4066200 的贴子

歌手录音在广州,我不能监棚,歌手自己唱得都是虚的,那边录音设备是什么也不知道,所以今天的伴唱我准备在武汉录,但是主唱不可能到我这来,这就是网络合作的不爽了,呵呵,谢谢指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