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帮朋友录的一首歌 木吉他音色和人声处理求指教!

( 5 )
 
[收藏]

41
#1 13-12-19 08:32

帮朋友录的一首歌 木吉他音色和人声处理求指教!

  • 作品名称:我朋友的 wonderful tonight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 演唱:任礼
  • 演奏:任礼
  • 录音/混音:smallxjy

麻烦各位大大听一下人声和吉他的处理有什么问题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13
#2 13-12-19 09:05
现场?

41
#3 13-12-19 10:18

回复 张小八 在 #2 的 pid=4066171 的贴子

嗯是的

434
#4 13-12-19 19:05
人声质量差太多

406
#5 13-12-19 19:50
人声清晰度似乎欠了点,话筒是无线的吧?

229
#6 13-12-20 17:42
害羞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