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论坛一位哥们和他宝贝女儿的支持,试唱了我一首歌,乐器全真录

( 2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29
#16 13-12-20 17:32
原帖友善的猪 于 13-12-20 11:22 发表

我猜是武汉小元和他女儿

啊?他女儿都这么大了啊??

208
#17 13-12-20 22:04
不错

0
#18 13-12-20 22:26

拙见,旋律不错,好听

旋律不错,好听,副歌鼓的节奏和rhythm电吉他没有更好的咬上!!!加油!!!

102
#19 13-12-20 23:12
唱得好 这歌也好

18
#20 13-12-21 00:39
曲子写的真的很棒 solo也只是用的箱头吗

1026
#21 13-12-21 11:06
好听!

93
#22 13-12-21 11: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91
#23 13-12-21 19:03

回复 gtr188 在 #2 的 pid=4067370 的贴子

元哥,你女儿真猛,哈哈!!

204
#24 13-12-22 00:04

回复 苦逼的程序猿 在 #12 的 pid=4067475 的贴子

我觉得很不错了,味儿不大

111
#25 13-12-22 10:52
Solo是音箱录的,后期加了WAVES混响

8059
#26 13-12-22 11:22
曲风是我喜欢的,小姑娘唱的真是不错!!!小元老师,这样下去您女儿要出名啊。。。

111
#27 13-12-23 15:59
欢迎试唱

372
#28 13-12-24 13:21
已经很好了!

143
#29 13-12-24 14:29
听着舒服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