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好久没发东西了,刚做了一首京歌!就进了轨京胡

( 8 )
 
[收藏]

281
#1 13-12-21 10:42

好久没发东西了,刚做了一首京歌!就进了轨京胡

  • 作品名称:《梅香四海》
  • 音乐风格:管弦乐 民族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歌曲伴奏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奏
  • 作曲:张磊
  • 作词:阎肃
  • 编曲:扒带
  • 演唱:李胜素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mp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3
#2 13-12-21 11: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67
#3 13-12-21 11:31
怎么贝斯在右边?没混呢吧?

5933
#4 13-12-21 14:47
听我拉的京胡,老京歌,我拉的实在是蹩脚,伴奏也是扒带,几个公园的老人自己唱的,也是我录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633
#5 13-12-21 19:10
太牛了

2
#6 13-12-21 21:28
不错

219
#7 13-12-21 23:43
很有味道

8059
#8 13-12-22 11:19
这京胡拉的,太正宗了!!!

8059
#9 13-12-22 11:20

回复 周军 在 #4 的 pid=4068456 的贴子

我靠,这个京胡的效果不错啊,强人,哈哈喇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