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高三忙考试好久不碰宿主...偶尔来一发娱乐大众~

( 23 )
12
 
[收藏]
-  第 2 页  -

699
#16 13-12-24 11:02
学生党有如此水平啊,佩服!!自学成才吗?

18
#17 13-12-24 12:18
和声学得不错,楼主考哪里?作曲系吗?

156
#18 13-12-24 21:42
跟楼主一样,小弟也高三,不过已经决定再进修一年考作曲系...表示楼主加油吧!希望你也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P.S:曲子稍微拖沓了一点,平淡的确是真,但是也许我口味比较重吧,没听到桥段总感觉少点东西似的...个人意见哈

252
#19 13-12-25 17:41
原帖mislwz 于 13-12-24 11:02 发表
学生党有如此水平啊,佩服!!自学成才吗?

是的~从初中开始接触Midi 已经6年了

252
#20 13-12-25 17:43
原帖龟田上树 于 13-12-24 12:18 发表
和声学得不错,楼主考哪里?作曲系吗?

打算考浙江传媒的录音艺术 因为想留在杭州

252
#21 13-12-25 17:44
原帖fenlanyu 于 13-12-24 21:42 发表
跟楼主一样,小弟也高三,不过已经决定再进修一年考作曲系...表示楼主加油吧!希望你也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P.S:曲子稍微拖沓了一点,平淡的确是真,但是也许我口味比较重吧,没听到桥段总感觉少点东西似的...个人 ...

哈哈一起加油~原谅我技术不精 三脚猫。。

5932
#22 13-12-25 18:40
高中生这样很不错啊,看来我们是老了

1
#23 13-12-27 22:24

回复 yh_漢___ 在 #19 的 pid=4072480 的贴子

还好楼主要考浙江的...我今年要考中国传媒录音系...碰上你我绝对死...

101
#24 14-2-2 17:34
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