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10.05出来了,呵呵。用Logic pro x 做的第二首原创作品。

( 8 )
 
[收藏]

823
#1 13-12-23 11:38

10.05出来了,呵呵。用Logic pro x 做的第二首原创作品。

  • 作品名称:没发表的作品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不是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朋友和我
  • 录音/混音:我

这次10.05很给力了,这钢琴窗看的我这个舒服。之后继续第三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0
#2 13-12-23 12:07
赞!哥,说一下用到的音源呗

823
#3 13-12-23 12:50

回复 asoce 在 #2 的 pid=4070031 的贴子

yamaha 和 Roland 的硬件音源。

729
#4 13-12-23 13:53
清音吉他,鼓,钢琴 都用的YAMAHA音色  MOTIF es?

823
#5 13-12-23 14:07

回复 milne-ice 在 #3 的 pid=4070125 的贴子

偶的是 MOTIF XS

8059
#6 13-12-23 17:12
继续支持王键老师啊。。。。。

25
#7 13-12-24 11:08
感觉好沧桑啊!这个编曲,哈哈!赞一个

372
#8 13-12-24 13:18
可以说一下具体改进的东东吗,我现在10.04用着有时会有bug的感觉。另外升级这个是安装升级包还是重新装一遍10.05?

2281
#9 13-12-24 14:11

回复 loyotex 在 #6 的 pid=4071174 的贴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