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第一次接企业歌曲,求各位老湿教育。

( 13 )
 
[收藏]

26
#1 13-12-23 18:38

第一次接企业歌曲,求各位老湿教育。

  • 作品名称:企业歌曲
  • 音乐风格:管弦乐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某某文化公司
  • 编曲:我
  • 演唱:到时候看
硬着头皮瞎混了一个,耳朵太渣了。声场应该会有些改善,老湿们继续教育。


[ 本帖最后由 qw2515 于 13-12-24 18:4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360
#2 13-12-23 20:25
先不说编曲,把声相和声场先调下。头顶都挤成一堆了。

26
#3 13-12-23 20:30
理由就不讲了。老师说的是,马上就去解决.

1016
#4 13-12-23 20:51
什么样的企业会用这样的音乐当 企业歌曲

464
#5 13-12-23 21:05
是有点调皮

26
#6 13-12-23 21:19
原帖X先生 于 13-12-23 20:51 发表
什么样的企业会用这样的音乐当 企业歌曲
我刚开始也紧张,交货的时候以为会要求改的。没想到就这么过了。....叫找歌手录音。应该是装潢设计这类的公司。

26
#7 13-12-23 21:21

回复 feichen 在 #5 的 pid=4070564 的贴子

哈哈。企业要求,要大气,要震撼,要励志。要有力量。要体现员工团结。

50
#8 13-12-23 22:01
恩,还不错,旋律能起伏一些更好

513
#9 13-12-23 23:57
声场怎么全部在中间啊

500
#10 13-12-24 00:14
乐器声场问题,全部堆积在中间,两边声场空缺。 EQ和混响也等于没调。

26
#11 13-12-24 18:51

回复 ywj0019 在 #7 的 pid=4070624 的贴子

老师说的是,以后写东西尽量。平常都喜欢按自己声线写...

26
#12 13-12-24 18:54

回复 苦逼的程序猿 在 #8 的 pid=4070775 的贴子

老师说的已经稍微改正了一些,

26
#13 13-12-24 18:56

回复 xrywsy 在 #9 的 pid=4070794 的贴子

老师说的问题稍微改正了一些,不过总觉得自己后期做得很渣,平常都是越做越烂,自己耳朵跟残废似的,没个标准...所以希望各位老师帮忙教育.

101
#14 14-2-2 17:41
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