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发个2年前做的原创歌曲,请教这样的歌如何处理

( 8 )
 
[收藏]

372
#1 13-12-23 20:37

发个2年前做的原创歌曲,请教这样的歌如何处理

  • 作品名称:爱上你的味道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作词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你像可乐一样难戒   你像夜空繁星点点   阳光洒向你穿的玻璃鞋  才发现有你的梦最甜  你比流星还要耀眼  你比花蕾还要羞怯 每次分享你做的小甜点 就发现快乐不停歇
爱很简单 没人们说的那么难    爱很难   只有你让它变简单  
想和你 飞上天空和那烦恼说再见   像当年 吴刚嫦娥无忧无忧的宫阙  困就睡着 想笑就放肆笑   戒不掉可乐 都没有喝饱   
想和你 飞上天空和那鸟儿去赛跑   听当年 高山流水余音袅袅的飘渺   大声尖叫 你对我多重要   戒什么可乐 我就是爱上你的味道    
你像天使一样无邪 你像烟火绚烂黑夜 每次对你say空白的留言 就代表我对你想念 你比苹果还要新鲜 你比电影还要危险 春夏秋冬变换的游乐园 有我们不变的笑脸

翻电脑发现一个2年前做的DEMO,我笑称为山寨可口可乐主题曲,因为那时候还不太会编歌,就直接用单编进声卡录了一遍做伴奏(简直是酒吧做场style),图样图森破了,大家表见笑,有问题请猛拍!问题来了,如果是这种情况的歌如果现在再碰到应该怎么做?需要把单声道的键盘伴奏转成立体声吗再和人声一起混吗?怎么样可以让这种单声道伴奏尽量声场宽广一点,可以用Waves S1或者臭氧来做母带达到这个效果吗?在不重新编曲的情况下我应该怎么重新后加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
#2 13-12-23 20:49
对乐器进行摆位啊,求工程文件476962430@qq.com

372
#3 13-12-23 20:55
兄弟啊我这个是单编录的,所有的乐器都是键盘自带的一口成型没法摆位.....所以才有困惑来着......
原帖476962430 于 13-12-23 20:49 发表
对乐器进行摆位啊,求工程文件476962430@qq.com

3992
#4 13-12-24 02:10
好听... .  音源音色也不错...副歌最后一句有点像五月天的 而我知道..

7602
#5 13-12-24 07:20
很好的歌曲,用电脑从新编曲吧,更方便一些。

25
#6 13-12-24 11:13
混音的弹性需要更大一点,动态效果器还需要调调。配唱需要唱的扁平一点,唱上面横向发展一下。主场的发声需要更集中,戏剧化一点。编曲可以再复杂一点,鼓的套路可以活跃一些。还是赞一个!!

372
#7 13-12-24 13:05
有这个打算,实在改不好就重编,单编真的不好调整
原帖金威 于 13-12-24 07:20 发表
很好的歌曲,用电脑从新编曲吧,更方便一些。

372
#8 13-12-24 13:06
音乐音色都是键盘自带的,就是不好调整,写这个的那段时候正在听五月天,呵呵,难道被潜移默化了...
原帖yangzushuai 于 13-12-24 02:10 发表
好听... .  音源音色也不错...副歌最后一句有点像五月天的 而我知道..

372
#9 13-12-24 13:07
伴奏就这一轨,不好搞了,多段动态也试过还是不好调,也许真的只能重新编
原帖mangopersonal 于 13-12-24 11:13 发表
混音的弹性需要更大一点,动态效果器还需要调调。配唱需要唱的扁平一点,唱上面横向发展一下。主场的发声需要更集中,戏剧化一点。编曲可以再复杂一点,鼓的套路可以活跃一些。还是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