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做好的伴奏,人家预算不够又不要了 哎~~~

( 12 )
 
[收藏]

1016
#1 13-12-25 19:32

做好的伴奏,人家预算不够又不要了 哎~~~

  • 作品名称: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做几个串烧歌曲,说得好好的,做好了人家又不要了,最后:预算不够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好意思 好意思思思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206
#2 13-12-25 19:35
定金呢……

350
#3 13-12-25 19:44
哎  ............

[ 本帖最后由 全职人 于 13-12-25 19:46 编辑 ]

320
#4 13-12-25 19:58
没有预付款别动MIDI键盘,要形成行业规范,现在招摇撞骗的太多了。

2226
#5 13-12-25 20:03
没收定金就干活吗?

1016
#6 13-12-25 20:05
我的原则是没钱是从来都不会干活的,但是这个情况比较特殊

3619
#7 13-12-25 20:10
安慰一下,,小心骗子。

51
#8 13-12-25 20:12
呵呵!难道这朋友是你认识的?还是女的?

1144
#9 13-12-25 20:28

回复 钢琴魔术手 在 #8 的 pid=4072596 的贴子

也许不认识,但是肯定是女的给大家一个教训,一定要收定金

8059
#10 13-12-25 21:21

回复 leery1110 在 #4 的 pid=4072583 的贴子

行业内有木有粗线过给了预付款也没动MIDI键盘的情况?

3445
#11 13-12-25 21:26
说好的性福呢

372
#12 13-12-25 22:15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定金?

1016
#13 13-12-25 22:35
音乐只是其中一部分,钱还是有的赚,就是把音乐制作部分的经费砍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