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这两天圣诞版音源太多,压抑!胡乱搞首魂斗罗第三关发泄一下!黑皮牛耶!!

( 8 )
 
[收藏]

8059
#1 13-12-25 23:48

这两天圣诞版音源太多,压抑!胡乱搞首魂斗罗第三关发泄一下!黑皮牛耶!!

  • 作品名称:发泄版魂斗罗第三关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游戏
  • 我做的事情:混音
  • 演奏:电脑音乐迷
  • 录音/混音:电脑音乐迷

看到这两天这么多好音源,跟火山爆发似的,实在来不及下了,速度又慢,在拖个小提琴2G的还没拖完,压抑!哈。。。刚刚就胡乱用BIAB搞了个魂斗罗第三关发泄一下,大家黑皮牛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真jb有闲。哈哈哈哈

4251
#2 13-12-26 00:19
楼主,C7怎么还不破解啊  
观众反应

461
#3 13-12-26 08:20
挺好玩的 音乐混了没有 听着很清晰呀

461
#4 13-12-26 08:22
总线上是不是挂个L2就能这么大的动静亚

8059
#5 13-12-26 12:05

回复 yuelaiyuehao 在 #4 的 pid=4073002 的贴子

没挂,BB里自带的效果器。。。最后进恐龙2过了一下预置,一顿乱调,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3-12-26 12:07 编辑 ]

8059
#6 13-12-26 20:32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1 的 pid=4072819 的贴子

海潮老师会英文耶!

113
#7 13-12-26 22:41
楼主碉堡了~太好玩了

132
#8 13-12-26 22:59

5313
#9 13-12-26 23:09
当年上三年级,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