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快一年没有发自己做的音乐了,今天选了一些自己觉得还不错的,求拍砖

( 12 )
 
[收藏]

198
#1 13-12-28 17:15

快一年没有发自己做的音乐了,今天选了一些自己觉得还不错的,求拍砖

  • 作品名称:12
  • 音乐风格:古典 管弦乐 Jazz 流行 摇滚 金属 电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歌曲伴奏 乐器演奏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演奏 混音
  • 作曲:我跟朋友们
  • 作词:朋友们
  • 编曲:我
  • 演唱:朋友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633
#2 13-12-28 19:05
长见识了  很好

513
#3 13-12-28 19:38
哈哈,某游戏玩得太多,一听那个蒙古长调第一反应就是……啊打游戏
PS:做得真好啊

[ 本帖最后由 苦逼的程序猿 于 13-12-28 19:40 编辑 ]

198
#4 13-12-28 19:46

回复 苦逼的程序猿 在 #3 的 pid=4075425 的贴子

哈哈 同行都知道那个采样!!!

198
#5 13-12-28 19:46

回复 xqc5971788 在 #2 的 pid=4075410 的贴子

谢谢

132
#6 13-12-28 20:07
不错,,,,,,用什么软件编的 的?LOGIC?

132
#7 13-12-28 20:22
请你编曲 什么价位?

66
#8 13-12-28 21:09
2应该算改编的变奏曲吧,跑马溜溜的山呀

198
#9 13-12-29 02:27

回复 阿钊 在 #4 的 pid=4075455 的贴子

用的C7 哈

198
#10 13-12-29 02:30

回复 阿钊 在 #5 的 pid=4075469 的贴子

编曲是2000+ 有意向的话 可私聊哈

198
#11 13-12-29 02:31

回复 xfgmbv 在 #6 的 pid=4075505 的贴子

嗯 是的 这个曲子的详情我写了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没有显示出来!!

8059
#12 13-12-29 18:18
好久不见你了,一切可好? 还在玩REASON吗?我可一直在玩哦

198
#13 13-12-30 14:57
嗯就是!还好吧,我现在没有用那个了,你太执着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